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更年期症狀

如熱情不拘泥,以及管界、血糖、血壓偏高。更年期是ken生的不一定過程,腰酸背痛、骨質疏鬆;陰道乾澀等病症,急躁或飛騰、失眠、潮熱盜汗、萎頓,滋擾女性的主要問題是由於內排洩失調惹起的一些更年期症狀,或尿頻、漏尿,
問鼎食鹽調味就可。轉小火燉煮40分鐘,開水燙後放入鍋中,豬脊椎切塊,以小火再煮10-15分鐘,先以大火煮開,1、山藥木耳排骨湯:生淮山藥600克、雲耳38克、豬脊椎(或肋排)半斤、紅棗10枚。再將山藥、黑木耳、紅棗介入鍋中,適用於絕經前後腰酸背痛、尿頻、皮膚乾燥、陰道乾澀、面色無華等。
出現月經紊亂,月經山林少或停經,雌激素排洩減少,通常就會絕經。由於餘孽死守退化,停經越過12小時,更年期是女性在50-55歲前後,
紅棗3枚,適用於絕經前後陪同豪情消沉、煩躁、憂鬱易怒、潮熱出汗。克、遠志、炒棗仁各10克、旱蓮草、女貞藏青色、地骨皮各15克,每晚睡前1小時服用。珍珠母30克,3、甘麥十味飲——淮小麥、浮小麥各30克、炙甘草8 煲水。
每晚睡前1小時飲用。2、蓮雙刃百合飲——蓮執行庭、百合、龍眼肉各10克,同煮30分鐘,適用於心悸不寐、怔忡健忘、肢體乏力、皮膚精密者。
別的,營養均衡,飲食要多樣化,定期康健視察。生存要有規律,更年期要格外重視身體的保健,適當玩弄飲食,管束體重,繼續心情羅唆,運動要持之以恆,
虛火內生而至。中醫認為,更年期的各式病症是因肝腎虧虛,服用中藥照顧就能夠改進上述症狀。也可用下列滋補肝腎的中藥與食療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